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美国风头盖过蕾哈娜 创英乐坛多项纪录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09年12月01日09:55

  据英国“官方唱片”公司29日公布的唱片销量统计,“苏珊大妈”的处女专辑《我曾有梦》自23日上市以来,已热卖41万多张,不仅成为英国唱片史上首周发行量最大的新碟,也创下了英国本年度唱片销售速度最快的纪录。

  连创英国乐坛多项纪录

  在《英国达人》的比赛中,苏珊·博伊尔屈居第二;但在英国流行排行榜上,她却是当仁不让的No.1,其新碟《我曾有梦》在英国首发之后,第一天便狂卖15万张,七天内更是轻松突破41万张(包含CD唱片和数码专辑,其中大部分买家选择CD),这一数据甚至比JLS偶像组合、“黑眼豆豆”流行乐团等其他前五名畅销专辑的总和还要多。她翻唱自滚石乐队的经典歌曲《野马》则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位列第九。

  目前,英国最大唱片行HMV已宣布《我曾有梦》将会是年度最畅销专辑,英国赌盘也开始下注,预测该专辑在圣诞节前的销量可破百万张。

  在美国风头盖过蕾哈娜

  与此同时,唱片发行方索尼唱片公司29日说,《我曾有梦》在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的销量处于领先地位,在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销量也颇可观。尽管美国亚马逊网站不愿透露数字,但宣称《我曾有梦》创下了该网站史上最高的预购纪录。

  “苏珊大妈”的发言人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曾有梦》在美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蕾哈娜、LadyGaga和50分等热门歌星的专辑”,并有望在排行榜上再创新高。

  销售火爆超过业内预期

  面对节节攀升的销售成绩,48岁的“苏珊大妈”喜上眉梢,她通过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这简直太棒了。”近一周来,她已前往纽约、慕尼黑等多个城市宣传自己的新专辑。

  业内人士则表示,《我曾有梦》的火爆销量甚至超过了人们原来的预期。“官方唱片”公司负责人马丁·塔尔博特说:“每个人都预料到这将是一张畅销专辑,但没想到竟然是如此炙手可热。”

  HMV唱片行的发言人分析,除了“苏珊大妈”在《英国达人》中累计的人气,她近来频繁亮相报端以及电视采访秀也为其专辑销售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