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戴雪儿做客辽宁卫视 导演声称首次目睹歌手真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1日16:57

  近日,音悦汇(泛海盛世国际文化经纪独立厂牌)艺人 戴雪儿,参加了由著名相声精英郭德纲主持的

  辽宁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到底是谁》的节目录制,并和其他三位嘉宾徐睿,天仙妹妹,吕夏一起在与郭德纲的带领下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娱乐大餐。

  节目一开场,戴雪儿便以一首刚刚发行的劲爆热门单曲《舞林盟主》拉开序幕,,戴雪儿充满实力的现场演唱,和动力十足的热辣舞蹈表演一下子便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充分体现了这位国内新晋劲歌热舞歌手的不凡实力。而现场导演和录音室也在现场讲道:“节目开播到现在从来没听过跳舞的女歌手边跳边唱敢唱现场的,戴雪儿是第一个,而且唱得很棒”而具戴雪儿唱片公司的宣传透露,戴雪儿在全国参加的任何一场演出公司都是要求唱现场的,因为戴雪儿是有实力唱现场的,所以公司希望观众可以清楚的看到,好音乐,和棒的舞蹈,是有歌手可以真实演绎出来的,戴雪儿就是既有非常强的舞蹈功底,又有堪比实力派歌手的不俗唱功,所以在其音乐的发展上会更有优势。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四位嘉宾与郭德纲和台下的观众一起互动,郭德纲妙语连珠的提问加逗乐让在场所有嘉宾都招架不住,而男嘉宾徐睿更是被刚哥冷酷无情的惩罚十几次“干冰体验”,场面十分劲爆搞笑乃至“残酷”,想了解郭德纲怎么疯狂惩罚不听话的选手,敬请留意辽宁卫视近期播出的《到底是谁》


  戴雪儿此次发行的最新EP大碟《舞林盟主》一经推出就在各大排行榜拿下不俗战绩,此番在辽宁卫视的劲爆表演也让郭德纲赞不绝口,连夸戴雪儿一身好舞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