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中歌榜夺冠 《木兰星》彩铃下载破千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10:16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的传奇巨制《花木兰》已于11月27日起热映,和电影一样备受瞩目的还有这部电影的电影原声音乐。星光国际五大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首次联手,共同完成的电影原声音乐的制作,而《花木兰》的主打歌曲《木兰星》在10月推出后,已经率先取得了骄人战绩,登顶华语歌坛各大排行榜冠军。在最新的第47期中国歌曲排行榜上,张靓颖的《木兰星》以披荆斩棘之势问鼎冠军,已有超越《画心》的势头,逐渐成为张靓颖另一首具有代表意义的影视歌曲。《木兰星》在中国移动的彩铃下载排行量目前已突破千万。电影制片方星光国际集团的音乐总裁易家扬明确表示,“《木兰星》已经参报了2010年春晚,希望张靓颖能登上春晚舞台。”

  《木兰星》堪称张靓颖音乐生涯上又一次成长和蜕变。张靓颖表示为了更好的诠释《木兰星》,她深入的阅读和体会花木兰这一人物,被木兰的坚强与勇敢所感动。靓颖首度用感伤的情歌调将这首歌曲的孤独、悲伤、坚强、隐忍、想爱、想家、敢爱敢恨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柔情似水、张力十足,赢得乐评人一片赞誉。听到这首歌之后的人都感叹,一下子就被靓颖的声音击中了,张靓颖的演唱比以往任何一首歌都充满感情,那种欲罢不能的情感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离表示交给张靓颖演绎的《木兰星》将会赋予《花木兰》崭新的含义。同时,《木兰星》也一定会帮助靓颖更上一层楼。他拿当年著名歌星席琳狄翁借助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东风,打开中国市场为例预测着张靓颖的国际化发展路线,“《花木兰》走向好莱坞之际,也就是张靓颖扬名海外的一个良机。”他如是说,“希望西方人都知道有一个唱《木兰星》的中国优秀女歌手,她叫张靓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