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遭遇暴雨唱响南京 自爆零下20度演出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30日11:24

  11月28日晚,“2009动感地带群星演唱会”在南京奥体中心隆重上演。深秋的金陵遭遇大雨,入冬的雨格外寒冷,从头至尾没有停过,但偌大的露天体育场内,无论看台还是内场都是几乎座无虚席,S.H.E、潘玮柏、张靓颖、林宥嘉、王啸坤、信等组成了强大的巨星阵容。没有一位表演嘉宾在表演过程中打伞,他们的敬业表演让全场近六万名歌迷连呼不虚此行。

  内地天后张靓颖是当晚的第一位表演嘉宾,表现令人惊艳。张靓颖以一身黑色短袖蝙蝠衫搭配黑色破洞裤性感装扮,充满国际化的妖娆与大气之感。一首《音乐让我说》丝毫不因大雨影响自己的发挥,海豚音轻轻松松就能亮出,让全场歌迷也全然忘却恶劣的天气,为之喝彩。


  当主持人问她这场演唱会是不是她经历过的天气最恶劣的演唱会,张靓颖语出惊人:“今晚的天气不算恶劣啦,我曾经在哈尔滨演出过,零下二十度,我穿的还是无袖,短裙,所以今天真的不算什么。你们比我们辛苦,不要觉得扫兴要尽兴哦。”听到台下有人用四川话叫她的名字,张靓颖非常开心,接着她带来了几首老歌《我们说好的》《身体语言》和经典曲目《画心》,台下掌声雷动,整个奥体中心瞬间被张靓颖幻化成为K歌的海洋。


  和张靓颖同为环球唱片艺人的潘玮柏和苏打绿也表现不俗。潘玮柏向现场观众预报八点会停雨并载歌载舞。苏打绿则带来了他们的代表作《小情歌》。在雨中全场一起唱起这句“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现场显得格外动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