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为主打歌拍摄写真 被曝曾遭遇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1:17
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 海报
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 海报

孙萌时尚街拍写真
孙萌时尚街拍写真

  以全新的“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形象回归歌坛的孙萌备受关注,日前刚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因为》网络点击率火爆,大获业内外人士好评。为此,经纪公司萌言文化特别安排孙萌赴斯里兰卡拍摄一组在主题上与主打歌所表现的人文关怀思想契合的大自然写真。不过拍摄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斯里兰卡处于常年战乱的状态,因此此行令他们非常难忘。

  主打歌呼吁关注自然公益

  生活中的孙萌善良而感性,充满浓郁的浪漫情怀气质和人文精神。担心环境污染。一直以来,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非常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些影响力,让更多人参加到关爱孩子、关爱小动物的活动中来。近期,她还加入了小动物保护组织,默默地以行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生命尽自己一份力量。谁会想到外表娇小,小鸟依人的孙萌有如此坚韧而执着的梦想。

  而正如孙萌新专辑主打歌《因为》中所唱到的:“但愿此刻你能懂我唱出的歌,世界总在变,孤独是难免的,但愿你单纯的脸也会辩得出真伪”正是在唱她自己。那歌声幻化成绵绵流水,随着悠悠旋律,在掌心划过星辉的光彩,传递给我们难以拒绝的温暖。

  在斯里兰卡感受战乱氛围

  为传达《因为》中所表现的人文关怀思想,经纪公司萌言文化特别投入重金,邀请国际顶级摄影团队加盟,开赴美丽的热带岛国斯里兰卡拍摄一组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写真。

  “虽然在去斯里兰卡前听说了当地处于常年战乱的状态,但因为没有接触过那样的环境,所以怀着不太相信和冒险的心态就去了,而且我们选择的地点是相对安全的南部,战乱是在东北部,可是一下飞机,还是能够让我们强烈的体会到了战争的氛围,全城都处于戒备状态”孙萌回忆,虽然东北部还在打仗,但是在南部设立了许多检查关卡,“沿途都可以见到很多士兵在站岗,但是当地居民的善良和淳朴,令我感到是被保护的和温暖的。”

  而战乱事件也完全没有影响到工作人员的创作热情,“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希望能够将热爱和平、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思想传递给大家。”因此,在这组写真中,大家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热带岛国风格,还可以感受到当地居民热爱和平、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融洽氛围,“跟这些生活在战乱中的当地居民交谈后,让我们更深刻体会到和平的宝贵。”经历了这次“探险”,令孙萌和工作人员都深有感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