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萌言文化百万打造孙萌专辑 顶级音乐人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5:42
孙萌清新优雅写真
孙萌清新优雅写真

孙萌时尚黑白写真
孙萌时尚黑白写真

  萌言文化斥资百万打造的“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全新大碟将于近日强势推出,据悉,该专辑邀得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和亚洲爱乐乐团等国内诸多顶级爵士音乐人加盟,被视为09年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和最值得珍藏的上乘之作。孙萌纯净甜美的声音和干净、恬雅的外型都将在近日推出的专辑和写真中让大家大饱耳福和眼福。

  据了解,这张历时两年耗资百万制作的新专辑汇聚了国内不少优秀音乐人的心血,曾为王菲、周迅、叶蓓、范冰冰、羽泉、窦唯等诸多天后天王级歌手担任监制和制作的龙隆亦是其中一位,他在华语乐坛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不仅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和游刃有余的吉他演奏功力,且十分酷爱JAZZ,多次参加了众多国际爵士音乐节。因此,对于一直渴望制作一张充满JAZZ情怀作品的孙萌来说,龙隆就是其专辑制作人的不二人选。而今,历时两年打造的新专辑《幸福是现在》(My Happiness)终于出炉,令孙萌十分感慨:“如果没有遇到龙隆,这张专辑似乎都难以实现。”

  而对于孙萌在新专辑中的演绎,第一次与其合作的龙隆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孙萌的唱非常有个人特点,对于作品的理解,也有她自己独到的认识,这样的合作,令我们双方都非常愉悦。”而该专辑的唱片企划王海涛则表示,自己十分佩服孙萌的对好音乐的追求,称对方一句话就说明了自己加盟的理由:“她说如果我现在做音乐,内容是我没欲望表达的,那还有什么意义呢?”因此,这是一张满怀真诚的专辑。

  此外,此次萌言文化还邀请到最顶级的音乐团队亚洲爱乐乐团来担任专辑中个别曲目的音乐演奏,整张专辑在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后,则送交到日本的King Sekiguchidai mastering studio,由日本大名鼎鼎的Master工程师涩泽贤作母带处理的后期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