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萌龙隆强强联手打造 新专辑即将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23
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
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

孙萌、龙隆合作默契
孙萌、龙隆合作默契

  华语乐坛爵士鲜声孙萌联手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龙隆打造的全新大碟《幸福是现在》,在历时两年的精心打磨之后,终于宣布将于12月份推出。据悉,该专辑中既有令人耳目一新的JAZZ风格音乐,又有情感细腻温暖人心易于传唱的歌曲,希望借此传递出“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渴望与追求”。

  “华语乐坛爵士鲜声”诞生

  据萌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将于12月份推出的孙萌新专辑名为《幸福是现在》(《My Happiness》),是一张具有浓厚浪漫情怀气质、充满Jazz Fusion气味的唱片,透过专辑中精选的九首歌曲,大家将会认识一个华语乐坛爵士鲜声——一个优雅洽淡的歌姬孙萌(Momoe)。

  在谈到新专辑的创作初衷时,孙萌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有JAZZ情怀的音乐作品,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做这样一张唱片,“我现在做唱片,只是要做一张自己想要表达的音乐和思想。”因此,“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热爱、渴望与追求”亦成为了孙萌新专辑中所要传递的思想,其中饱含了她最真实的表达和最真诚的情意。当然,音乐形态是其次,在孙萌看来,作为音乐人,真实是第一位。

  孙萌龙隆首度联手强势出击

  据萌言文化负责人介绍,这张品质上乘的新专辑有幸邀得了内地著名音乐人龙隆加盟担任制作,“我们希望能够送给大家一张高品质、有珍藏价值的专辑,所以从企划到寻找制作团队再到录制,这个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最终邀请到拥有丰富的制作经验的龙隆加盟,为专辑起到决定性的扎实的基础。”虽然孙萌与龙隆此次是首度合作,但因两人均十分喜欢JAZZ,故在合作的过程中非常默契和愉快,“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我所想要的表达的音乐他都能理解,有共鸣,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另据其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中,除了有符合JAZZ“慵懒、美好、不灰暗、境遇深刻”风格特质的音乐,还有温暖人心易于传唱的曲风,做到了在忠于孙萌初衷的前提下,最大化照顾了受众对于旋律的听觉习惯,“但这些‘照顾’并非妥协,是在保有高度品质的同时,旋律尽可能做到贴合听众认可的可听性,将于近日推出的主打歌《因为》亦是此风格歌曲,请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