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超级盛典封后 转型“张老板”推出王铮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2:04

  作为2009年度娱乐圈首个大型时尚盛典,2009SMG MTV超级盛典于12月2日晚19:00于上海大剧院举行。成龙、Wonder Girls、莫文蔚、张靓颖、方大同、飞轮海、阿娇等歌手众星闪耀,获得主办方的首肯。作为内地女歌手的唯一代表,张靓颖一举获得了“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黄立行为其颁奖。而莫文蔚、蔡健雅则分获港台两地风格女歌手。中港台三大天后遥相呼应,令超级盛典颁奖分外耀眼。现场,以一身黑色亮片装亮相的张靓颖演唱了最新力作《木兰星》,独树一帜的“海豚音”再次惊艳四座。这首歌曲因为《花木兰》的热映而家喻户晓,《木兰星》引发了颁奖礼的K歌狂潮,不少歌迷在靓颖美妙的歌声下跟唱。《木兰星》以披荆斩棘之势再度刷新了张靓颖的流行神话,已有赶超《画心》的势头,逐渐成为“靓式金曲”的新经典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超级盛典的主题是“灵感与缪斯”。缪斯是掌管灵感与艺术的女神,女神的时尚敏锐度和创意突破感与这些年来一直求新求变的张靓颖本人不谋而合。“最具风格歌手大奖”以歌手当年成绩与风格突破为标准,是对歌手一年努力的最大肯定。2009年的确是张靓颖音乐事业大丰收的一年,凭借年初的专辑《张靓颖@音乐》,她一举囊括了今年各大音乐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奖”。继《画皮》之后张靓颖接连应邀演唱了《花木兰》《熊猫大侠》主题歌。在个人事业方面,张靓颖自立门户成立了少城时代音乐厂牌,在王菲出道20年纪念日她加盟到了四大唱片的环球唱片。张靓颖已经锁定明年年初发片,正式进军更具挑战性的大中华市场。


  提到获封SMG 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内地女歌手奖”,张靓颖相当开心,“这对我是一个鼓励,上海对我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是我的福地,所以我也希望在上海做出更多的成绩乐。”张靓颖表示新专辑将力求好玩告别灰暗。

  对于自己的少城时代,张靓颖更多的让人感到了张老板的气势,她介绍年底将推出公司第一位艺人王铮亮的新专辑,其中自己参与了幕后配唱、监制等许多工作,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