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台湾个人演唱会 于央视四套全球播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4:34

  暨CCTV—3首播之后,备受关注的“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完整版将再次于12月5日(周六)14:15分和23:30分在CCTV―4套向全球播出,激情呈现音乐会盛况。

  中国“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台北演唱会余温未过,已经早在央视三套首播的陈思思“美丽之路”台北演唱会受到了国内观众和媒体的热烈关注,观众称其为是一场“饕餮盛宴”,其影响力早已大大超越了演唱会本身。

  陈思思10月底在台北国父剧场举行的这场“美丽之路”台北演唱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台湾也瞬时掀起了一股“新民歌”热潮,这位军中百灵将自己的歌声和来自内地同胞的祝福一并带到了台湾,台湾观众在演出结束后大呼过瘾,并称陈思思“人靓歌甜”,给予了这位来自内地的年轻歌唱家很高的评价。

  演唱会当中陈思思不仅演唱了多首自己的代表作品,还特意演唱了邓丽君、周璇的经典作品,成龙、林志炫、齐豫等明星也为陈思思捧场,演唱会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演唱会在一首《爱的旅途》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陈思思“美丽之路”台北演唱会的成功意义重大,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位在台湾举行演唱会的女歌手,民歌手,军旅歌手,她开启了内地歌手赴台开唱的先河,将内地的新民歌文化首次带入台湾市场,促进了两岸艺术和文化的进一步交流,并为今后两岸的文化交流活动搭建起了一座艺术之桥。

  据悉,“美丽之路--陈思思台北音乐会”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卫视隆重推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