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台北归来 获邀亮相《神州大舞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4:09


  11月15日晚,成功举办了台湾个人音乐会刚从台北归来的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应邀做客参加了央视三套的《神州大舞台》节目的录制,不仅为比赛助兴,更是以评委身份亮相节目现场,与选手们面对面交流互动。

  陈思思首先以一首脍炙人口的《走进新时代》拉开了舞台的序幕,用属于她自己的温婉甜美的风格为这首欢快的歌曲做出了崭新的诠释。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一姐”陈思思和其他在场嘉宾评委配合默契,幽默风趣,不仅公正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还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愉悦,观众们笑语不断。由于这期的主打家庭都是来自于深圳,让有着同样生活氛围曾经久居深圳的“一姐”又多了一份特殊的亲近之情。

  陈思思这次的台湾个唱取名为“美丽之路”,它恰到好处地表现了陈思思在台湾开个唱的真实想法,她表示:《美丽之路》是她的一首代表作,演唱会将是她个人艺术之路的总结与展示,另外,两岸直航和三通后,她是第一个在台湾开演唱会的大陆歌手。这个名字也象征着开启两岸文化交流的美丽之路,她完成了一项使命。陈思思的演唱会在台湾造成了极大的轰动,现场爆满。当她演唱《天涯.四季》时,一位84岁的老奶奶泪流满面,演出结束后,她特地跑到后台往找陈思思,她告诉陈思思,在台湾的60余年里,她再也没有听到这么动听的乡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