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 > 2009张惠妹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 亲民秒杀抢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17:14

  12月19日,“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这也是阿妹阔别五年后第一次重返北京。为回馈粉丝的热烈支持,国内电子商务领域首家将闲置物品变身打折利器的舍得网与主办方之一的盛世天际文化传媒合作,特别推出限量票发售,更推出一项神秘大奖免费票秒杀活动。

  据透露,这次巡演阿妹坚持不做四面台,且都是室内场馆演出。整个舞台由钢架构成天文台般的球形,特别是舞台中心高达五层楼的球体钢架。在这个巨型球体钢架上,从底板到顶层将悬挂如繁星般的灯光,动用多达五位灯光师,另外搭配日本第一流的镭射器材和灯光师,为阿密特打造千变万化的灯光世界。

  三度空间水晶球形舞台 华丽视觉体验


  届时,“阿密特”将置身于一个三维空间的玻璃水晶球内,球体钢架上时时呈现出奇幻的视觉影像——繁华的香港、猫头鹰、红色大幕等。这个球形舞台上全部布满了LED荧幕,整个舞台区域铺上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使用的同类型LED地板,让最后一排的观众也能清楚地看到千变万化的灯光世界。对于连地板都做这样的投资,很多人看不到岂不浪费?阿密特回答:当然不会!看台上的观众看得到啊!谁说便宜票价的观众就应该看不完整的表演?

图为发布会上阿密特与购得第一张票的歌迷合影
图为发布会上阿密特与购得第一张票的歌迷合影

  随后,记者又电话连线主办方盛世天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本次北京首体张惠妹演唱会,将超过30首金曲精彩呈现,180分钟原住民血统歌手演绎的主流流行音乐+人人皆知的熟悉旋律+超豪华现场影音+现场零距离与歌坛天后接触+知名嘉宾艺人额外献演的惊喜享受=张惠妹阿密特演唱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