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台南演唱会报喜:妈,我把李宗盛带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08:13

  卢广仲将于12月开始他个人连续四场的大型演唱会“2009卢广仲OH YEAH!!!演唱会”公司添翼创越(TEAMEAR Music)在3日宣布了12/12台中场及12/20台南场与广仲一起的演出嘉宾分别为陈绮贞及李宗盛。才刚在高雄办完演唱会的陈绮贞表示,去卢广仲当的嘉宾并且顺便看演唱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顺便补充能量。


  广仲则表示很开心能够邀请到绮贞担任他演唱会12/12于台中中兴大学的首场嘉宾,除了感到万分紧张外,也谢谢绮贞这次化名成威廉霍华,不仅为歌曲《再见勾勾》填词,所有专辑照片更由绮贞抽空亲自陪他上山下海拍摄。 而陈绮贞2009年还没到台中开唱过,高雄巨蛋的演唱会中,卢广仲担任陈绮贞嘉宾,这次陈绮贞马上回敬一场。

  卢广仲台南演唱会,主办单位与唱片公司将其定为返乡特别版,嘉宾更是邀请到华语乐坛重量级的人物李宗盛。李宗盛大哥则表示,“初听广仲,十分好奇于他音乐的来处。 因为他谁都不像,整个华语歌坛只有他一个。也因为如此,我一直保持对他的关注,而期望也随之加多,他是难得怪胎”。由于广仲妈妈是李宗盛大哥的歌迷。 卢广仲搞笑说“妈,我把李宗盛带回来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