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卢广仲举办台中演唱会 陈绮贞担任嘉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11
卢广仲
卢广仲举办台中演唱会

陈绮贞
陈绮贞担任嘉宾

  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创作小天王卢广仲即将于12/12在台中举行首场演唱会,首场演出邀请独立歌手陈绮贞当嘉宾。

  陈绮贞:”这家伙真了不起!”

  刚在高雄巨蛋完成万人爆满演唱会的创作天后陈绮贞曾说: 「这家伙真了不起!有些人要爱、要自由,要别人的尊重。 他,只要他的眼镜、和一只吉他,就什么都有了!」卢广仲表示很开心能够邀请到绮贞担任他[2009卢广仲OH YEAH!!!演唱会]12/12于台中中兴大学的首场嘉宾,除了感到万分紧张外,也谢谢绮贞这次化名成威廉霍华,不仅为歌曲《再见勾勾》填词,所有专辑照片更由绮贞抽空亲自陪他上山下海拍摄。 而陈绮贞2009年还没到台中开唱过,陈绮贞高雄巨蛋的演唱会中,卢广仲担任陈绮贞嘉宾,这次陈绮贞马上回敬一场。让人期待这两位创作界的天后及小天王能在台中擦出什么样的音乐新能量?!

  台北演唱会两场火速售完,创下新生代创作歌手纪录。俨然小天王气势。卢广仲旋风持续加温!

  才发行两张创作专辑,日前才宣布12月25日、26日共两日的[2009卢广仲OH YEAH!!!演唱会]台北场演唱会门票已经完售的音乐鬼才、创作小天王卢广仲,除了演唱会门票持续热卖外,新专辑『七天』更在没有强力宣传操作,名次却能够在网络音乐排行榜上一直高居不下,这波由年轻势力及网络世界一起架构而成的「卢广仲现象」,除了证明广仲那贴近生活感的渲染魅力外,也证明了好音乐有时候并不需要千万宣传费也是有好听众给予庞大支持的。对于销售好成绩,卢广仲不改其幽默说:”可能是我的唱片还蛮好听的啦…”

  专辑"七天"销售长红! 卢式GOGO舞持续发酵增温

  《再见勾勾》引发网络模仿潮 全台超过两千人一起加入快闪行动 演唱会备受期待

  第三波创作主打《再见勾勾》,除了有网络上所发酵的Go Go舞引起了全台湾的广仲模仿潮外,更有超过了两千人到现场一起加入广仲的Go Go热舞快闪行动,甚至有一些不能亲临现场跟广仲一起High的朋友们,在网络上发起了自己跳Go Go舞的影片,上传到各大知名的影音网站。 《再见勾勾》除了有快闪舞

  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外,歌词更因为有化名为威廉霍华的创作天后陈绮贞填写,大家对歌词意境赞不绝口,更有网友觉得这首歌一定是日后KTV点唱的必唱High歌之一。

  音乐鬼才、创作小天王卢广仲新专辑『七天』网络销售持续发烧中 !

  从"100种生活"到"七天",创作小天王卢广仲实力备受肯定,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