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到京主打乐团牌 首唱会成小型个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6:33
林宥嘉12.9约会京城歌迷
林宥嘉12.9约会京城歌迷

  在台发行首周就以33.22%的销售成为G-Music空降冠军,“音乐大胃王”林宥嘉携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的强势回归赢得叫好声一片。日前华研国际音乐确认林宥嘉《感官/世界》即将启动内地宣传日程,于12月9日在北京星光现场呈现的首唱会将媲美小型个唱,宥嘉现场演绎十首好歌回馈京城歌迷。

  据华研国际音乐透露,林宥嘉北京首唱会无论从幕后团队至演唱曲目都可媲美小型个唱。一直被媒体评价为“唱得比说得好”的宥嘉也已为此行北京首唱会做足了准备,当晚必将从头唱到尾,第一时间将新专辑曲目带给大家自不必说,歌迷们翘首以待的经典歌曲也将一网打尽,唱满十首high翻现场。同时作为《感官/世界》北京首唱会的一大看点,一支被称为“抢来的团”也将鼎力助阵。高中时期就对音乐的狂热喜爱而自组乐团林宥嘉,曾许愿希望今后的工作能够跟音乐有关,从而有机会重新打造乐团。 “抢来的团”的成员们可都来头不小,其中有前“洛客班”鼓手米奇、与张悬合作的贝斯手鸡毛、以及前“四分卫”吉他手小宋等等。

  《感官/世界》由华研唱片的金牌制作群王治平、郭文宗、吕祯晃三位老师领军制作,陈小霞与陈伟老师再次鼎力加盟,而同时邀得香港词坛双霸天林夕与黄伟文同台竞技更是难得一见,新加入的两位年轻制作人TERRY与SKOT又为专辑带来更新锐的听觉享受。《感官/世界》烘托起一个摇滚的林宥嘉,整张专辑涵括了英式摇滚、抒情摇滚、前卫摇滚,并加入了Boogie-Woogie以及007电影片头曲式的复古风味。在台湾发行一个月之后,想现场感受林宥嘉的《感官/世界》,北京首唱会将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