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感官”北京 《关于我》MV预热首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22

  《感官/世界》内地大热 歌迷伸长脖子等林宥嘉!

  在林宥嘉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的文案中有这样一句:“我唱我感官到的世界,请来感官我的音乐和世界”。 新专辑中,从《看见什么吃什么》到《说谎》;从《感同身受》到《耳朵》,全面调动听者的眼耳鼻舌身意等等感官,甩掉一切浮夸造作,《感官/世界》10月30日台湾发行首周即成为G-Music销售榜空降冠军,并以高高在上的33.22%销售比遥遥领先其他歌手。你可以说林宥嘉是个很会挠人痒痒的歌手,让内地歌迷伸长脖子等的心焦,现在好了,林宥嘉要来了!12月9日,北京星光现场,《感官/世界》北京首唱会准备启动。

  距离北京首唱会一周的时间,华研国际音乐特意抛出作为新专辑INTRO的《关于我》的MV与歌迷们一解相思之苦。 这是一首翻唱自李丽芬当年《梳子与刮胡刀》专辑中的同名歌曲,由林宥嘉重新诠释这首年纪比他都还要大一岁的歌曲,单单只配上一把吉他旋律,形成一种刻意仿黑胶唱片的杂音音效。在专辑中加入这样一首复古作品作为开场,使得整张概念专辑的制作初衷更为完整。 “关于我,关于我,你知道什么?我的快乐,我的忧伤,我的理想和寂寞……”看似简单却颇有寓意的歌词耐人寻味。

 

  林宥嘉北京开唱“纯玩团” 台湾空运乐队摇滚助阵

  千万别被新曝光的《关于我》MV那幽幽道来的音乐气氛暂时蒙蔽,林宥嘉,他其实是玩乐团的!即将于12月9日北京星光现场呈现的首唱会,一向在音乐上严格要求自己的林宥嘉同学届时会将台湾鲜听会的原班人马 “空运”到京助阵。这支被称为“抢来的团”的成员们可都来头不小,其中有前“洛客班”鼓手米奇、与张悬合作的贝斯手鸡毛、以及前“四分卫”吉他手小宋等等,忘了介绍,yoga可从高中时代就是乐团主唱哦。 所以12月9号晚上的星光舞台,观众们将迎接的会是一场热闹非凡,情绪超high的Live Band场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