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F.I.R新专辑成绩佳 阿沁担心飞可能精神崩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08:42

  F.I.R.虽然2年未出新辑,但2009年为唱片公司净赚千万元,是华纳众歌手排行冠军,但3人把收入再投入做音乐,阿沁甚至穷到只有10万元闲钱,完全没存老婆本。

  F.I.R.去年靠20多场商演、澳门等3场演唱会,为公司净赚千万元,占公司净利约十分之一。3人听到这消息,面面相觑:“没感觉钱进来。”因为左手进,右手又投入专辑、器材和工作室,以阿沁为例,前后投入千万元,尴尬地说:“一度户头周转紧张,没有太多闲钱。”

  户头曾经就剩下10万元,被问到这不是没存结婚基金,阿沁一阵尴尬,飞更是急着说:“谢谢大家,不要再说了。”陈建宁常劝阿沁存钱,反而被说:“老师当初也是为了音乐花很多钱,没有说服力。”飞则是有财力负担一个人出国读书的费用,也想存钱在家附近买个小套房,脱离目前与家人同住、只有3坪大的房间。

  新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销售成绩佳,让头一回担任制作人的飞和阿沁吃下定心丸,飞更透露:“从开始预购我就很在意成绩,几乎想冲去唱片行问买气。”为了这张专辑,她紧张到三天两头就落枕,数度在后台落泪,陈建宁说:“我希望飞多放松慢慢来,她对自己要求太完美了。”阿沁笑说:“好在成绩有让飞满意,要不我怕她可能会精神崩溃。”

  F.I.R.将举行“让我们一起摇滚吧歌唱大赛”,征选优秀的乐团,冠军者可以得到录制单曲的机会,更能和F.I.R.同台表演。他们也将开始规画今年新巡回演唱会的内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