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吉他手透露新专辑计划 希望主唱被警察抓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8: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Oasis
Oasis

  Oasis(绿洲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日前披露,他已经为乐队的下一张专辑写好了小样,并且为自己的个人专辑也做好了准备。

  他还透露,乐队的下一张专辑将包含“I Want to Live in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和“Come On It's Alright”两首歌,他称这两首歌为“迷幻的宏大史诗”。

  “这张专辑会与《Dig Out Your Soul》有很大的不同。其中的作品是关于士兵、宗教信徒、摇滚明星和旅行者的,这看起来是关于各类人的歌,但是每一类人我都不熟悉。所有的歌都是叙事性的,从一首歌到另一首娓娓道来。”

  谈到他的个人专辑,Gallagher说,“这是我迟早都要完成的,希望能快一些。”

  “我希望Liam(乐队主唱)能被警察逮起来,这样我就有时间把这一切完成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