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尹子茹MV蓄势待发 粉丝赞其造型似“陈绮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15:27


  90后内地新生代女歌手尹子茹凭借出道首张单曲《拉扯》而获得高人气关注,其婉约又略带忧伤的独特 “茹式唱腔”让她迅速蹿红。首张EP大碟即将全国发行,所属经纪公司世纪博湾更是不惜重金打造EP主打歌《拉扯》MV,从造型、拍摄到后期制作完全采用当今最新理念。

  近日该EP大碟主打歌《拉扯》的MV已经顺利拍摄完成,据了解本首歌曲旋律婉转动心,对于歌词尹子茹表示是自己对一个已成往事爱恋从拉拉扯扯到最终放下的讲述。而初次接触表演的尹子茹在MV里的出色表现更是让导演眼前一亮,大赞其有表演天赋。很多音乐门户网站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争夺MV的首发权,足以显示尹子茹在众人心里的认可程度和发展潜力。

  MV花絮曝光 粉丝赞造型似“陈绮贞”

  尹子茹EP主打歌《拉扯》为配合MV拍摄,在公司团队的安排下,长途驱车来到市郊有着萧索感觉的芦苇丛中取景。虽然当天气温仅有1—2度,但娇小的尹子茹在芦苇丛中不畏严寒认真工作,令当天的拍摄现场格外顺利。

  为了配合MV的首发,公司近期在网络发布了《拉扯》MV拍摄的花絮照片,令尹子茹的粉丝“茹果”大赞形象纯简,有种迂回的华丽,更有粉丝直呼跟台湾知名唱作才女陈绮贞神似。

  全新EP将继发行 公司全力以赴

  据悉,尹子茹的全新EP将在全国包括港、台湾地区同步发行上市,而EP中所有歌曲都由金牌制作团队打造,主打歌的MV也已经拍摄完成,尹子茹的个人首张EP发行进入倒计时阶段,令全国粉丝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