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返场一个小时 陈绮贞让蓉城冬夜升起“太阳”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16日08:59

  前半场,她安安静静唱歌,一个小时只说了一句话:“HELLO,大家好,我是陈绮贞”;后半场,这个文静女子突然大变身,拿着照相机和现场观众互拍,歌迷们疯狂了,再也没有人坐下,全程随着歌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昨晚,“文艺女王”陈绮贞给成都歌迷带来了一场“反转剧”般的惊喜演出,数度流泪的陈绮贞感性地说:“如果你们从我歌里看到太阳,是因为你们就是太阳。”

  她,是不爱说话的文静女孩

  演唱会以《太阳》开场,一台升降机把身穿白色纱裙的陈绮贞升至舞台的最高处,弦乐构筑的宏大编曲加上大屏幕上以太阳为主题的画面,奠定了整场演出大气的基础。直到陈绮贞男友兼吉他手钟成虎在升降机上大秀吉他,她唱着老歌《等待》走下舞台和观众近距离接触,才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陈绮贞本来话就不多,昨晚更是在前一个小时内只说了一句场面话:“HELLO,大家好,我是陈绮贞”。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也没有刻意的去讨好观众。只是在弹唱《下个星期去英国》、《倔强爱情的胜利》、《失败者的飞翔》这三首分别以友谊、爱情和人生为主题的歌曲时,她才在歌曲的间隙跟观众诉说创作初衷和自己对这些主题的感受。


  她,是“小宇宙”爆发的“返场女王”

  突然,在陈绮贞男朋友兼乐队吉他手钟成虎一段精彩的吉他solo后,陈绮贞唱着《1234567》走下舞台出现在场地中心,高喊:“准备好了吗?拿起你的相机!”然后她再次冲到台下,高举相机对着观众们拍照,热情的歌迷簇拥着她一路甚至追到舞台另一侧,引得现场一阵骚动,陈绮贞拿起手中的相机拍起现场的观众,许多歌迷更是站到了座位上,就连现场保安都忍不住尖叫,现场顿时沸腾。继之前几站演唱会返场5次创纪录之后,陈绮贞在成都也没令歌迷失望,返场时间长达1个小时。每次返场,歌迷们都会以更加热烈的掌声,头戴机车帽唱《旅行的意义》时,台下歌迷热情的呼唤也让陈绮贞感动落泪,几次哽咽。几首歌唱罢,陈绮贞抱着吉他坚定地说“我常常觉得我的歌其实是一面镜子。如果你听到了悲伤,说明你心里藏着悲伤;如果你听到快乐,说明你们心里都是快乐。如果你看到太阳,是因为你们就是太阳。感谢你们在这么冷的日子里听我唱歌。”几句话让现场气氛更加温馨,现场更是有不少歌迷被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