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首体馆当老师 个唱好像一堂课(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09年11月08日00:52
  晨报讯 昨晚,台湾文艺歌手代表人物陈绮贞在首体馆开唱。陈绮贞别称“陈老师”,这位“老师”昨晚用清澈的歌声、极富哲理的话语为她在北京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课。

  陈绮贞的演唱会充满了文艺气息,大屏幕上的蝴蝶、雨天、落叶画面契合着陈绮贞纯净如水般的歌声,她一袭白纱裙接连演唱了《天使》、《self》等歌曲,在台上的陈绮贞闭着眼睛唱得异常陶醉,台下的观众几乎都是青年学生,他们也像平时上课一样听得投入,曲目间隙则大叫“陈老师,我爱你”。

  演唱了多首作品后,陈绮贞换上舒服的休闲衣服抱着吉他登台,一句“晚安”就换来全场火爆的叫声。随后她开始了边唱边述的“音乐课”,在演唱《下个星期去英国》时,陈绮贞讲述了她心中的友谊,“毕业后会发现原本以为长久的友谊越走越远,这就是成长。这样的夜晚在台上享受美好的平静,还有人生活在泥沼中。这首是人生的歌。”随后她演唱了《失败者的飞翔》。记者身边的学生观众们表示,就是陈老师的这些思想令他们感动。

  就在“学生”们都沉浸在歌声和话语声中时,陈绮贞突然走下舞台,来到场地中,和观众们仅隔着一条警戒线。全场观众顿时轰动,许多离得近的人还涌向了她,而陈绮贞则掏出相机自拍,记录下了这个火爆场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