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歌榜携手张杰黄英 厦门欢唱会热力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02
黄英
黄英《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

张杰
张杰《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

  2009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终于热力登陆厦门!《中歌榜》此次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黄英登台飚歌,两位人气歌手引爆厦门大学建南大会堂。

  为《中歌榜》年度颁奖典礼预热的“《中歌榜》欢唱会”是社会公认推广原创音乐的金字招牌,也是歌手们必争的演出舞台。能够有资格参加《中歌榜》欢唱会的必须是在当年歌坛有优秀作品、歌艺与人气兼具的优秀代表。厦门做为欢唱会的第八站,迎来了当红人气歌手张杰和快乐女声前三甲黄英。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穿越三部曲》的张杰,一直以卓越的唱功著称。张杰的《明天过后》获2008年度《中歌榜》颁奖典礼年度金曲奖,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里《看月亮爬上来》亦取得了中歌榜TOP40冠军的好成绩。厦门欢唱会是中歌榜颁奖典礼前的倒数第二场拉票会,张杰现场献唱了《穿越人海》,为颁奖礼进行了预热。即将在京举办演唱会的张杰,为观众奉上了新专辑中的《看月亮爬上来》,诚心邀请厦门歌迷来北京参与他的演唱会,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最后,张杰上张专辑的主打金曲《天下》一出,更是把整场欢唱会推向了高潮。

  黄英作为在今年“快乐女声”的三甲选手,在比赛中一鸣惊人,她的“原生态”唱法特别具有现场感染力。在欢唱会成都站作为“救场选手”的她这次有机会在厦门再展歌喉,除了唱经典歌曲《映山红》《山歌好比春江水》之外,还在台上与主持人、歌迷进行了互动。她的率真和可爱受到了观众的普遍喜爱与欢迎。

  2009年度中歌榜的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 最终胜出的优秀歌手将有机会登上明年2月5日的《中歌榜》颁奖典礼――《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舞台!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