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为爱而生》阿佳组合献唱 与陈奕迅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3:42
陈奕迅、蒋雯丽剧照
陈奕迅、蒋雯丽剧照

  情感大戏《为爱而生》即将于2010年初登陆各大卫视。该剧汇集了香港歌坛一哥陈奕迅以及内地实力派演员蒋雯丽、濮存昕、刘蓓等。在这部年度重头戏中,刚刚发行专辑《阿佳 遇见你》的阿佳组合也承担了演唱片尾曲的重任,将新专辑主打歌《遇见你》献出作为该剧片尾曲,而陈奕迅在剧中演唱的片首曲《遇见了你》,与阿佳组合片尾曲《遇见你》从歌曲名到曲中倾情上的不谋而合,让人感到惊喜和感动,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为爱而生》演员阵容雄厚,来自香港的陈奕迅首次加盟内地荧屏,饰演一位手高眼低、沾染不少坏习气的古典音乐爱好者,他对新人顾绍华一见钟情,却又与蒋雯丽暧昧不明,而继《中国式离婚》、《金婚》之后,蒋雯丽将再次挑战敏感婚姻话题,饰演第三者的她将介入到一个有妻小的中国式男人濮存昕的家庭中。面对这样一个男人和家庭,作为第三者的她又能把一段婚姻引向何方呢?蒋雯丽将要再次触到中国婚姻的敏感神经,呈现给广大观众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蒋雯丽。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自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自11月推出以来已成走俏全国之势,多支主打歌也在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时成为歌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