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练舞力臻完美 被大师赞为中国碧昂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3:31
江映蓉异国苦练舞力

江映蓉异国苦练舞力

江映蓉异国苦练舞力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推出新歌《把握你的美》,于电台及网络日日强势播送。30日,江映蓉为提升自己,特意去美国学习培训,苦练舞蹈。第一次练舞变被老师赞为“中国的碧昂斯”。

  江映蓉展开异国学习旅程,非常刻苦。首次进舞蹈室向大牌舞蹈老师学习,她表示虽然很忐忑,但一定会尽力练习。此次指导江映蓉舞技的老师是Tricia Miranda,她亦是碧昂斯和DIVA的编舞老师,在国际享有盛誉。这次老师特意为江映蓉的新歌《把握你的美》精心编排了一套舞蹈,江映蓉学习的相当卖力。整套舞蹈刚柔并济,相当适合江映蓉的个人风格。

  第一次学习《把握你的美》的舞蹈,江映蓉足足跳了8个小时,力臻完美,不肯休息,遇到不明白的动作细节,总是向老师追问不已,拆解动作反复练习。老师对江映蓉的表现赞叹不已,直夸她聪明并且底子好。

  此次美国之行,江映蓉特意为老师送上了从中国带去的礼物——葫芦丝。老师非常惊喜,爱不释手。最意外的是,从来没有见过葫芦丝的美国老师,尝试吹奏,竟成了曲调,令在场其他外国老师叹服不已。

  Tricia Miranda老师对江映蓉的表现十分满意,赞赏她很有天赋,未来会是中国的碧昂斯。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中国为江映蓉伴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