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称格莱美提名是最棒的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6:08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认为什么是最棒的圣诞礼物呢?

  热恋中的情侣、温暖的毛衣--还有她的八项格莱美提名。

  “这无疑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时光”,这位乡村小天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纳什维尔的街道被装扮起来,看上去“完美又热情”,不过最让她着迷的是那些外出共进晚餐的情侣。

  “我热爱一年中这个时候的一切,但是最令我喜欢的是人们想方设法与自己所爱的人呆在一起”,她写道,“我爱毛衣,现在人人都穿着毛衣。”关于自己如何度过这段节日时光,她表示会“随便逛逛,看看亮闪闪的商店里展示的那些物品”。

  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Swift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最棒的礼物:八项格莱美提名。当格莱美的提名揭晓时,她打电话给自己的制作人,“我记得我给他打了电话,听到话筒里传来一阵鼓手、贝斯手、缩混师以及出版商等所有帮助这张专辑发行的人们的尖叫,他打开了扩音器,我们一起尖叫。当时我无法停止向他们表示‘我爱你们’,就像我现在无法停止告诉你们‘我爱你们’一样。”

  “电话结束时,我对他们说,请永远不要忘记今晚,今晚是一个我们从未预料到的礼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