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邰正宵一把吉他唱摇滚 《九霄云外》见面会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8:16
师妹王心如送参汤
师妹王心如送参汤

  于2009年12月01号正式内地发行的邰正宵全新专辑《九霄云外》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出乎意料的是现场没有选择华丽气派的大型场馆,而是在京城某间颇具氛围的小型酒吧举行。在见面会上,邰正宵与京城媒体如同老友相聚,对《九霄云外》这张专辑的创作故事以及从中撷取到的人生感悟进行了温馨的聊天。聊到兴致之处,邰正宵更是现场以一把木吉他LIVE演绎新专辑主打歌曲,气氛随意而自在。同期发片的飞蝶音乐小师妹“微笑天使”王心如当天特别调整通告时间赶到现场为师兄送上亲手熬制的养生參汤。之前因为航班原因无法飞抵杭州参加邰正宵杭州演唱会的京城歌迷代表也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偶像送出鲜花及温暖祝福。

  新专辑融入原生态音乐 希望以自己的能力进行推广

  在这张《九霄云外》中,一直喜爱原生态音乐的邰正宵终于尝试将流行音乐与民族生态音乐进行了结合,从音乐制作中对原生态音乐的启用,到专辑整体包装对民族风元素的融合,整张《九霄云外》呈现出来的就是一种自由、自然、随性、高远的独特气质。邰正宵表示,多年以前第一次听到原生态音乐风格时就非常的震撼和感动,而后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涉猎这种音乐类型并将原生态音乐概念进行推广,让更多听众听到、关注、喜爱这种有内涵的音乐。这一次,新专辑中的音乐正好与合作公司雍中缘以及年宝玉则生态游览区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共同关注自然、人本,倡导健康积极、乐观豁达的人生观,因此一张带有浓重的生态音乐色彩,传达爱和力量的专辑《九霄云外》就此诞生。邰正宵表示“这张专辑融入了原生态、中国风、Balled、Gospel、摇滚,多种音乐风格令听觉效果很丰富,不同音乐风格彼此之间会有一种恰到好处的张力,令最终出来的音乐更独特。希望听到《九霄云外》这张专辑的人会感受到我们制作时候的诚意,喜欢这张专辑。”

邰正宵发布会吉他弹唱
邰正宵发布会吉他弹唱

  拿破仑军服混搭“不OUT” 最感谢的依然是歌迷

  一直以情歌王子形象被大家所熟识的邰正宵在新专辑《九霄云外》中一改弃贵气而华丽的着装风格而是穿起拿破仑军装,彰显英武与率真。最特别的是,在拿破仑军装的基础上,为了配合专辑的生态民族音乐,更以五彩布带以及五彩手环等饰品在细节处予以混搭,令服装效果个性而潮流。之前曾被媒体称作“穿潮服不OUT”的邰正宵表示,能够获得这种用时尚的词汇做出的评价觉得很开心,也感觉很有趣,因为服饰造型只是整张专辑企划的一部分,而最值得大家品味的绝对是专辑中的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在为专辑主打歌《九霄云外》、《三十三》、《位置》拍摄MV时穿着拿破仑混搭行军装的邰正宵,在年宝玉则的高原神山下纵情打鼓、弹吉他,尽展其音乐顽童本色,带领工作人员共同感受浓重明艳的自然美景与邰正宵新专辑中传达的原生态、人本、积极的理念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邰正宵专辑九霄云外
邰正宵专辑九霄云外

  见面会上,一直支持邰正宵的忠实歌迷到场为偶像送出鲜花和祝福。之前由于天气问题造成航班取消而无法飞抵杭州参加邰正宵的个唱,京城的歌迷朋友一直遗憾万分,这次能够参加《九霄云外》的北京发布会近距离感受偶像的魅力令歌迷非常开心。一直视歌迷为“心灵朋友”的邰正宵对歌迷表示感谢,他感性的表示,自己能够坚持音乐梦想一路前行,与歌迷朋友的支持密不可分的,无论何时,最感谢的还是他的这群“心灵朋友”们。

  LIVE表演永远是自己的最爱 专辑歌词写作遵循美学原则

  发布会现场,谈到兴致之处,邰正宵拿起木吉他,即兴为大家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别致的酒吧顿时成为了一个舒适的LIVE HOUSE。不久前刚刚在杭州完成“雍中缘邰正宵爱在我心传播健康”个人演唱会的邰正宵说,最近最让自己开心的就是演唱会之前和乐手老师们一起排练的日子,大家一起玩的很尽兴。一直以来就希望拥有自己的乐团的邰正宵表示,LIVE的表演形式永远是自己的最爱。在被主持人问及乐器演奏的部分时,邰正宵表示,除了现在常常会表演的吉它、键盘、鼓、口琴,还有很多的乐器自己都很喜欢,希望可以有时间一一学习。

  因为《九霄云外》专辑歌词似乎不同于邰正宵以往的情歌留给大家的印象,发布会当天, 媒体朋友们特别针对《九霄云外》这张专辑歌词部分的写作进行了提问。邰正宵表示,这张专辑在写作的时候遵循了语言美学的原则,所以读起来感觉非常具有文艺气质,即使是情歌的部分也是跳脱了小情小爱的藩篱,以更明朗的眼光关注了情爱世界之外的人性之光。无论是《九霄云外》的积极励志,《三十三》的哲学意味,或是《位置》的深沉婉约, 以及《小王子》、《爱哭痣》等歌词都值得细细咀嚼,特别是《经典爱情》的歌词更被他自嘲为是自己“疯狂的把所有感动的爱情故事拼接在一起,是一种为经典爱情致敬之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