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被封号“新文艺女青年” 创作才华显山露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3:30
张婧宣传照
张婧宣传照

  海蝶创作才女张婧首张新专辑《一直走》广受歌迷好评,更被网络论坛列为“新文艺女青年”典范人物,同期还有陈绮贞、蔡健雅等才女同时在列。同门师兄林俊杰也即将发片,对师妹赞赏有加,张婧新专辑《一直走》中张婧自己创作的同名主打歌《一直走》,讲述的是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也要有继续往前的勇气,在没有到达梦想之前,永远无法知道那里的风景,唯有一直走,一直唱,才有可能走到想去的地方,受到大众追捧。

  张婧创作才华通过专业音乐人标准

  虽然这是张婧第一次正式发表创作,但成熟的程度却通过了许多专业音乐人的标准,尤其是著名制作人许环良对张婧的音乐才华赞不绝口。也因为主题充分表达了张婧为音乐努力的心情,因此被公司多数人表决通过,选为专辑最重要的主打歌之一,并将专辑名称也定为《一直走》。

  张婧歌曲《一直走》,廖莹如老师作词,高效率完成专辑录制

  海蝶音乐特意请著名词作者廖莹如老师为主打歌《一直走》作词,通过张婧和廖老师的电话沟通后,廖老师精心作词,令张婧开心不已,心有灵犀的廖老师通过歌词真实反映了张婧想要表达的心情,张婧一拿到词就兴奋地立刻去录制这首歌,短短三遍就一举录制成功,高效率完成专辑。是专辑中所有歌曲录制时间最短的歌曲。

  张婧希望她的《一直走》能带给更多人勇气和信心

  为了将这首歌表达的精神充分融入音乐录像带中,不只为张婧,更为许多同样在为梦想努力的人发言,海蝶唱片特别请到深具人文特质的导演金卓,并和导演反复推敲脚本,希望拍出一个女孩努力不懈追求梦想,将生活中的挫折化为成长的体验,并丰富自己创作的故事。张婧希望自己能经常唱这首歌,鼓励更多在实践梦想的路上遇到打击失去力量的人,希望她的歌带给更多人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