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碧昂斯为选秀节目动容 感慨刚入行岁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03日14:09

  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日前透露,在观看诸如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这类真人秀节目时,她仍然会忍不住流下眼泪,因为这样的场面会让她想起早年刚入行时奋斗的日子。

  九岁那年,Beyonce加入了她的第一个团体Girl's Tyme,九十年代初,这个六人团体在真人秀节目“Star Search”初露锋芒后一炮走红,然而最终,这支由Beyonce领队的团体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落败却造就了另一支超级组合Destiny's Child(天命真女)。

  Beyonce向记者透露,多年来她每当看到真人秀节目,就不禁想起自己年少时在镁光灯下打拼的岁月,尤其是看到一段值得肯定的表演时会让她眼泪涌出眼眶。“其实我看电视并不多,但是我会看那些能让我落泪的节目,我会边看边掉眼泪,就像是,‘哦老天爷,我希望他们能赢,我希望他们能得到那个机会!’作为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我,当时我们(Destiny's Child)并没有多少机会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