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惠妹携原住民风情重回首体 欲重演票房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4:48
北京演唱会更炫酷舞台
北京演唱会更炫酷舞台

北京演唱会更炫酷舞台
北京演唱会更炫酷舞台

原住民阿密特内心对音乐的狂热
原住民阿密特内心对音乐的狂热

  12月19日,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据悉,化身“阿密特”的张惠妹这轮巡演除了主打摇滚曲风之外,还会将台湾原住民的大量音乐元素融入她的演出之中。

  在台湾,张惠妹是第一个打入流行音乐主流市场并且强调自己的原住民出生的台湾歌手,并成为原住民向上奋斗的象征。从出道的第一首歌曲《姊妹》,张惠妹便在歌曲中加入了丰富的原住民音乐元素,今年,由张惠妹演唱的台北听障奥运主题曲《听得见的梦想》,原住民族哼唱的合声再次出现在流行音乐中,“新世纪音乐”(New Age)的曲风令人耳目一新。

  这次巡演,张惠妹以自己的卑南族本名“阿密特(Amit)”出现,最重要的原因便是希望能够借由阿密特的身份更加自由的歌唱,并把台湾原住民的音乐带到全世界更多的地方,让人们了解根源的民族音乐。阿妹更邀请四位台湾新秀原住民歌手组成本次巡演合音团队,力求传达最原汁原味的台湾原住民热辣音乐风格!

  1996年,张惠妹发行第一张专辑《姊妹》,仅在台湾销售量即超过121万张。1997年,张惠妹第二张专辑《Bad Boy》销售达到136万张,并获得国内各大流行榜冠军及亚洲多项歌坛大奖。1998年,张惠妹创下台湾歌手有史以来最快举行大型演唱会的纪录。其后,阿妹举行“妹力99巡回个唱”,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创下60,000人的爆满纪录。这次再回北京,张惠妹立誓要带给歌迷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并重演票房神话。各大网站举办的演唱会专题抢票活动也异常火爆,专门处置闲置物品的舍得网举办抢票活动造成万人秒杀门票之势,天涯社区抢票活动更是挤瘫了主题帖。据主办方透露,现在票房销售情况火爆,低价位票已抢购一空,内场票也所剩不多,演唱会开场之时,大有一票难求之势。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场地1280、1680(元)

  订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