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获成龙赞誉 《爱飞翔》《呼唤》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34

  阿佳组合自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发表后,一时成为歌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该专辑不仅在各大网站迅速成为试听热点,阿佳组合与成龙合唱的歌曲《呼唤》和《爱飞翔》更是以其深刻的社会含义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

  《呼唤》中唱道“森林哪去了,星星哪去了,那蔚蓝色的海水哪去了。那可可西里的羚羊,那非洲热带的犀牛,还未闭上绝望眼眸,那被沙吞去的草场,那渐渐在变暖的地球,这生命的绿色谁来拯救。”字字唱到人们的心上。当气候变化问题进一步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国内也为此展开各项活动的时候,阿佳组合和成龙合唱的《呼唤》无疑实在文艺界再次掀起了新一波的环保热。

  阿佳组合成员尕让卓玛、泽旺娜姆、央金卓嘎纷纷表示:“当环境日趋恶化的时候,深受其害的是每一个公民,当看着天空变得灰暗,各种生物濒临灭绝的时候,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是非常疼痛的。作为歌手的我们,除了自身加强环保意识之外,更希望用歌声唤起更多人的共识。保护了环境,我们每个人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而阿佳组合另一首《爱飞翔》则是充满了慈善的元素,也正是因为阿佳组合这种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作风,吸引成龙的目光,一直致力于环保、慈善事业的成龙此次与阿佳组合一拍即合,成龙更是坚定地表示:以后会多多演唱“我相信某一个地方, 能让我们爱飞翔”(阿佳组合《爱飞翔》歌词)这样的环保公益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