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美彤MV魅力热舞 程度直逼碧昂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1日17:36


  音乐环绕,灯光耀眼,长长的玻璃走廊影射出热舞的两个人。随着音乐舞动的身姿,在诺大的现场中,连导演与工作人员也都被这魅力四射的场景吸引,MV的拍摄,俨然成了一场大型热舞秀。在北京某著名酒吧的拍摄现场,如此大阵仗的MV拍摄,主角便是2009年底因单曲《I’m not a bad girl》重磅轰炸乐坛的全能新星赵美彤。

  赵美彤,是天姬国际音乐2009年重金全力打造并推出的影视歌舞全能艺人。拥有国际化的形象,独具魅力的声线,百变的潮流造型,8年专业舞蹈经验使赵美彤能够熟练驾驭各种现代舞种。如此全能的新人,刚一出道便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在新单曲《I’m not a bad girl》MV的拍摄现场,通过不同场景的变换营造出了华丽的氛围,而为MV拍摄而准备的上百套时尚造型,更是将赵美彤“百变小魔女”的称号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热爱表演的赵美彤,也配合歌曲与舞蹈,变换着不同的表情,千面魅力散发全场。赵美彤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专业伴舞配合默契,更与外籍型男舞者在现场大飙热舞,热辣程度直逼国际天后碧昂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