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开个唱小宝弟示爱 30首歌曲重温青春记忆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3日09:32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纯真年代”孟庭苇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孟庭苇用近30首歌曲带着观众重温了青春记忆里的美好点滴,甚至克服恐高症,坐在悬在半空的月亮道具上演绎经典旋律。孟庭苇的儿子小宝弟压轴登台献歌献吻并表演魔术,此外还大声表示要爱妈妈到天长地久。孟庭苇笑言自己之所以不会老,是因为每天都和宝弟谈恋爱。

  出道20年,孟庭苇的代表作品数不胜数。昨晚,座无虚席的场馆里满是荧光棒,很多观众都是与情侣结伴到场。演唱会分为爱泪物语、飘雨听海、青春往事、星月琴弦、幸福是花五大乐章。孟庭苇用《谁的眼泪在飞》《心电感应》《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数首经典旧作把大家带进时光的隧道,一起追忆彼此的过往岁月。大屏幕上时而是花草繁盛的山谷,时而是波涛涌动的海洋,渲染出如梦如画的意境。孟庭苇跟着主题而变换了5套造型,其中一套绿色的短款连衣裙将其衬托得娇俏可爱。孟庭苇笑着问大家:“有没有觉得青春洋溢?你们可以接受亚亚(孟庭苇的昵称)装可爱吗?”台下众人集体高喊“可以”。

  在演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时,孟庭苇坐着橙色的月亮道具从空中出场的方式引来一阵惊呼。一曲终了,孟庭苇站回到舞台中央,重重地舒了一口气说:“终于完成了今晚最困难的任务。昨天彩排时我坐在‘月亮’上一直发抖,下来之后趴在栏杆上半天动不了。昨晚一直睡不着,压力很大。不过刚刚看到最高处有很多荧光棒,听到有这么多人陪着我合唱,我就不害怕了。”

  当晚的表演嘉宾是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而她早在2001年曾被孟庭苇签下,现在这个艺名也是孟庭苇给起的。两人手牵手演唱了《往事》。演出临近尾声时,2岁多的小宝弟以太阳王子的造型跑到舞台上。看到妈妈满身是花的裙子,小宝弟抢过话筒称赞“你好漂亮哦”。面对台下的笑声和掌声,小宝弟毫不怯场,拿出毛巾变魔术。小家伙右手伸出5个指头,然后用毛巾盖上,随后招呼大家吹口气,揭开毛巾大喊“手指变成3根啦”。孟庭苇蹲下问宝弟“你会爱妈妈多久”,小宝弟回答“天长地久”。孟庭苇接着问“你会爱爸爸到什么时候”,宝弟不假思索地说“海枯石烂”。孟庭苇笑着说:“大家都问我为什么看起来不会老,因为我每天都和他谈恋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