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开个唱 小宝弟扮成小王子压轴亮相(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4:35

  图为孟庭苇去年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演唱会时,小宝弟扮成小王子压轴亮相

  孟庭苇开个唱小宝弟请缨助阵

  看到妈妈变身“月亮公主”他要当“太阳王子”变魔术

  “妈妈,你在我身上装个太阳吧,我要当太阳王子。”小宝弟托着孟庭苇的手撒娇道。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纯真年代”孟庭苇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2月12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台湾歌手孟庭苇两岁的儿子小宝弟主动请缨,表示想在演唱会上变魔术。

  原来,孟庭苇上周来京为演唱会彩排时,小宝弟也跟着去了。有个环节是孟庭苇要变身“月亮公主”,坐在高挂在舞台上方的月亮道具上唱歌。

  小宝弟远远地看着妈妈在“月亮”上唱歌,等妈妈一唱完,他就跑过拉住妈妈的手,大喊道:“妈妈,我要去当太阳王子。”

  孟庭苇吃了一惊,马上又明白过来——因为自己是“月亮公主”,所以儿子想到了“太阳王子”。接着孟庭苇就问儿子,是想跟妈妈合唱一首歌,还是要为妈妈伴舞,或者是背几首唐诗。“都唱过了,唐诗也都背过啦,我想变个魔术。你们帮我在身上装个太阳。”小宝弟嗲声嗲气地说,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笑了。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