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泳儿与歌迷分享喜悦 展“私人珍藏”办签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08:51

  人气歌手泳儿第2张国语专辑《私人珍藏》已经触目登场。为了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泳儿12月13日亲临美丽华商场,举行首个泳儿<私人珍藏>国语专辑签唱会;过百歌迷一起欣赏泳儿靓声演绎全新歌曲,令场内满布美妙音韵,让大家欢度一个尽情愉快的周末。

  活动甫开始,先由VanNat国际儿童合唱团揭开序幕,多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化身小天使即场以不同语言献唱圣诞歌,令在场观众陶醉于悠扬的歌声之中。其后,活动司仪梁奕伦(Roland)介绍主角泳儿出场,大谈再次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私人珍藏》的心情,泳儿表示相对于上次的专辑,是次在制作上尝试了更加多不同风格的音乐,包括尝试了R&B和Rock风格的歌曲,希望歌迷们喜欢并接受她的新尝试。

  由于圣诞佳节将至,泳儿更实时唱出应节圣诞歌并与歌迷近距离接触及玩圣诞主题游戏,率先与大家分享圣诞节的喜悦。活动中,当然少不了泳儿为大家送上最新歌曲《爱上水仙花》、《原来爱情那么难》及《天使的决定》,VanNat国际儿童合唱团小天使在旁为泳儿伴舞,现场歌迷更一同拍和,气氛既温馨又热闹!为预祝泳儿新碟大卖,FANS们更送上特别礼物,顿时逗得泳儿笑逐颜开。活动完结前泳儿为过百名歌迷送上亲笔签名国语专辑,歌迷们能够近距离得到泳儿的亲笔签名都感到十分兴奋,更表示会继续支持泳儿,希望她能继续唱更多的好歌给歌迷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