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陶喆北京演唱会 > 陶喆演唱会最新动态

陶喆北京个唱玩复古 要重现“放牛班的春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4:13

  时隔两年,“R&B天王”陶喆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名为“上太空说”的全新个人演唱会。目前,陶喆北京演唱会正式售票不到两个星期,但总票房已经轻松突破百万大关。人们不禁对于曾经的“天王”将个唱选择在北展是不是有点小产生了疑问。陶喆自己也表示:他这次巡演就是要摆脱以往的大场地,在小场地更直接的与歌迷接触,把场地变成我的音乐教室。这场演唱会名叫“上太空说”,因为我想让人们仅仅关注于我最单纯的音乐,忘掉与音乐无关的东西,就好像游弋在太空。”

  演唱会将复古风吹到底

  陶喆2010“上太空说”北京演唱会是一场以音乐为绝对聚焦点的主题演唱会,而陶喆本人也将在这场以音乐为主题的3小时演唱会中,以自己的特色风格重新演绎美国六七十年代包括齐柏林飞船、披头四、平克.佛洛伊德、吉米.亨德里克斯、戴维.鲍伊、深紫色合唱团、艾尔顿.约翰等最经典的摇滚名作,也并向这些传奇摇滚老将致敬。怀旧、复古是陶喆整场演唱会的关键词。届时,演唱会主舞台将布置成仿真美国70年代怀旧客厅,我们将与陶喆一起重新回到那个泛黄年代的美国。在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12吋的黑白老式电视、老式卡带录音机、美式栗红单人皮沙发、复古落地台灯以及地球仪、旧词典等细节陈设,可以说在每一样物品每一个细节中都带有浓重七六七十年代的复古色彩和气息。此外,制作方更是将在北展的舞台上面重铺一层木地板并并在地毯上面铺上一块块花色怀旧的地毯。本着复古到底的原则,陶喆本人也将以从未有过的惊艳造型亮相,他将亲身挑战“猫王”的标志背头,波普衬衫、拖地喇叭裤、牛仔坎肩以及马靴。这些象征美国七零年代摇滚青年当年的时尚单品也将在陶喆身上重新组装。

  邀请50名儿童一起合唱

  此次陶喆将在北京演唱会上征集50名儿童与他合唱四首重量级曲目,其中要求25名女孩和25名男孩。这四首歌除了陶喆金曲TOP10中的《黑色柳丁》和新专辑主打歌《乱七八糟》外,还包括来自平克•弗洛伊德最具迷惑力和想象力专辑《迷墙》中的主力之作《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以及吧巴赫弥撒名曲《Kyrie Eleison》。童声加R&B加摇滚加古典将是怎样一种绝妙搭配呢?或许音乐老师陶喆想要让“放牛班的春天”重现北展剧场。陶喆表示如果还有喜欢唱歌的北京小朋友愿意与他共同演唱这四首歌,他将非常荣幸地带大家共同登台。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具备一定的声乐基础,又希望在新年夜站在台上与陶喆一起盛装歌唱,请联系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