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移动群星嘉年华月底上演 周董是否出席成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7:26
亚洲女子天团SHE加盟咪咕嘉年华

  12月27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主办的 “咪咕和Ta的朋友 嘉年华会”活动将在成都隆重上演,汇集潘玮柏、SHE、游鸿明、刘力扬、江语晨等多位明星同台演出。

  此次嘉年华活动具有新颖独特的主题概念,除呈献超豪华的群星演唱会外,还特意在演唱会场馆外进行了游乐场的主题设置,让参加此次活动的人们白天能在外场游戏区体验到新奇好玩的游戏带来的快乐,感受到这有趣天地释放出的欢乐气氛,也能充分体验到移动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服务和快乐。而晚上则能在活动内场观赏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除了潘玮柏、SHE等明星的精彩演出外,还有综艺天王吴宗宪、花儿乐队 ..等明星的活动现场倒数计时,而频频出现在周杰伦和东方神起演唱会上的御用舞美团队也将到场带领所有观众一起跳最流行的nobody舞,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为能给当天到场的所有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担任本次嘉年华群星演唱会的主持人是目前是内地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台湾著名歌手欧弟,欧弟自2008年加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与生俱来的幽默与机智使他成为汪涵的黄金搭档他的加盟也将让整个群星演唱会增色不少。而本次嘉年华活动上出现的其中两位嘉宾都是移动的代言人,这也让人们更加关注另一位代言人周杰伦是否会一同出现在群星嘉年华的舞台上,而这最后的谜底要等到活动的当天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