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北京变身骷髅 持铁链营造刺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8:06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12月19日,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张惠妹不但将化身“阿密特”,在音乐上有全新的展示,舞台制作上也会有前所未有的突破。据悉,这场演出会把首体舞台装修成一个巨大的水晶天文台,舞台中心高达五层楼的球体钢架上将悬挂两千支灯光,球形舞台上布满的LED荧幕则会时时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幻化出如中世纪巴洛克宫殿一般的壮观影像。此外,张惠妹还会在演唱会上挑战非常“重口味”的哥特服装,骷髅、铁链都将成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服装配饰。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张惠妹演唱会造型

  今年夏天,张惠妹以创作歌手的身份推出新专辑《阿密特》。 “阿密特(Amit)”是阿妹的卑南族本名,她希望借由阿密特的身份畅所欲言,更加自由的歌唱。专辑里面的不少歌曲都走口味较重的摇滚曲风,并引用原住民的古调。阿妹对于自己的新身份相当执着,在阔别北京个唱舞台五年之后,这次她以“阿密特”的身份卷土重来,甚至开玩笑说,这场“阿密特”的演唱会中,张惠妹只是嘉宾。

  首体演唱会上,张惠妹将爆发出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畅所欲言、辛辣、摇滚、本真的自己,而不再仅仅是哼唱情歌。所有历经了五年甚至更长更久等待的人,将齐聚2009年12月19日晚上7:30的首都体育馆,见证他们心中最为熟悉的陌生人“阿密特”!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舞台极致唯美!造型极致狂野!视听极致震撼!

  张惠妹化身“阿密特”岁末登陆首体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场地1280、1680(元)

  订票热线:010-84229850 400—888—4040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