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北京个唱火爆 全民疯抢演唱会门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4:00
阿妹邀歌迷游宝岛
阿妹邀歌迷游宝岛

歌迷热情高涨
歌迷热情高涨

  12月19日,天后张惠妹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精彩演出。自开票以来,本次演唱会就受到了喜欢阿妹的歌迷们疯狂用户。开票第一天某歌迷会就迫不及待地抢购了数十万的团购门票。而在电视、电台、手机网络、互联网等多渠道举办的演唱会抢票活动也引起全民疯抢的场面。

  据悉,本次北京演唱会得到了多家知名媒体的鼎力支持。广大歌迷在各个渠道下都可以参与演唱会的抢票活动:《每日文娱播报》的抢票活动几乎打爆了热线,Musci Radio的抢票节目也受到热烈追捧;没有时间看电视听广播,没关系,天涯网、人人网、12530、舍得网都有精彩纷呈的抢票活动;如果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那么用手机也可以即时参与:12580和手机大头的抢票活动也可以增添用户赢取张惠妹北京演唱会门票。传媒大学的张小姐就是热衷于抢票的阿妹粉丝之一,记者和她闲聊时,得知张小姐早在正式开票第二天就购买了两张1280的场地票,但之后各种抢票活动开展时,她还是乐此不疲地参与其中。“看运气嘛,能抢两张的话,就送给好姐妹看。我们都爱阿妹,爱了十多年了!”

  喜欢张惠妹的不只是这样狂热的学生粉丝,出道十多年,阿妹的歌迷不乏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为了支持本次北京演唱会,他们除了慷慨解囊购买门票之外,还结合自己的事业来支持阿妹:汤普女鞋、宝岛眼镜纷纷推出用门票兑换折扣券的行为,鼓励喜欢阿妹的歌迷朋友齐聚12月19日的首都体育馆。

  最让人欣喜的是,阿妹本人也分外重视本次北京演唱会。阔别北京五年,阿妹内心感慨万千,她也担心五年之后的阿密特不被北京歌迷接收。得知歌迷踊跃购票之后,阿妹开心地做了一个决定:从自己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唱酬中,出资邀请歌迷赴宝岛台湾一游。这个幸运儿将通过所购门票在演唱会后抽取出来,真正实现让歌迷从北京HIGH到台北的梦想。

  1996年12月13日,张惠妹首张个人专辑《姊妹》发行,从此歌坛多了一个无法忽略的声音。13年过去,张惠妹分裂诞生更摇滚更自由的音乐灵魂阿密特,全球巡演唱唱爆满。我们毫不怀疑,12月19日在首体的北京演唱会,多家媒体的强势支持,阿妹本人的分外重视,阿密特巡演09年最后一场,还有一直未揭晓的神秘嘉宾,一切的一切,都注定了北京首体演唱会将是本次巡演中最特别最精彩的一场。

  阿密特(张惠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看台280、380、580、780、980(元)

  场地1280、1680(元)

  订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229850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