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8原创大赛香港赛区五强诞生 全面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39

  经过初选、三场试音及在香港新浪音乐频道公开投票等几个阶段,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香港赛区决赛,于2009年12月8日在Backstage Live Restaurant顺利举行。

  主办方除预先邀请多位香港著名音乐创作人张佳添、蓝奕邦、伍仲衡、谢国维、徐继宗及Christopher Chak等为歌曲点评及评分,也特别邀请了两位资深的音乐出版界人士,包括东亚音乐出版有限公司版权部经理Viki Chan及Sony ATV Music Publishing创作主任Alex Li为决赛评判。

  在各参赛者使尽浑身解数演绎参赛作品后,结果终于诞生,以keyboard自弹自唱Bossa Nova轻松节奏的创作作品《美丽人生》的孙天豪,最终获得了 GREEN COFFEE唱作人大奖,而SINA MUSIC人气唱作人大奖则由在SINA MUSIC票数一直领先的黄浩琳夺得。最终,可以入围并竞逐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香港赛区最佳原创金曲奖的五强作品及参赛者如下(歌曲名击可试听):

  美丽人生 (参赛者: 孙天豪)

  一人派 (参赛组合: Joyce and Fiona)

  独立思维 (参赛组合: V.O.X.)

  Squeezing In (参赛者: 黄浩琳)

  Until This Day (参赛者: Haza Chan)

  登录投票专区https://m.a8.com/top20 为你喜欢的歌曲投上宝贵的一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