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伯宏携新歌参加A8原创大赛 独创曲风受关注

2009年10月19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被称为80后创作才子的歌手张伯宏携新歌《同志们走起来》参加了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其独创的曲风大受关注。

  据悉,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由A8音乐集团主办,自2005年起已历经三届,积聚了一大批原创音乐作品和创作人,致力于为原创音乐人提供展示和推广的平台。张伯宏作为80后唱作人的杰出代表,此次携新歌及独创曲风参加大赛引来不少关注。张伯宏新歌《同志们走起来》的曲风名为“march pop”即进行曲式的hiphop,是其独创的新曲风。此首单曲不仅歌词很有号召力,MV也颇具创意。《同志们走起来》MV以Flash的方式表现了歌曲的无厘头概念,具象了歌词中所描述的各种社会现象,如“痛打宋祖德”和“关注民间艺人”等都成为80后网友聚焦之所在。

  此次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原创音乐人齐聚在此。张伯宏携新歌《同志们走起来》推开了赛事的大门,其独创的曲风和颇具创意的MV在比赛期间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