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中国一家人》岁末成晚会主旋律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6日14:45

  《中国一家人》 岁末成晚会主旋律歌曲

  自从内地歌手张振宇推出专辑《中国一家人》之后,在乐坛一路走红,相较当年《 不要再来伤害我》受到更多媒体与歌迷们的喜爱,而他为了能够给予喜欢他的人最好的效果,在录制主打歌《中国一家人》和《快乐中国人》时,反复的斟酌修改,制作人为他这种对待音乐的态度而感动,全身心的为张振宇做音乐总监,使得《中国一家人》这张专辑更加具有号召力, 同时张振宇具有更多的成熟魅力。

  

  当年终岁末的时刻,《中国一家人》也成为了各大晚会的主旋律歌曲,很多电视台晚会制作部门纷纷联系张振宇出演情况。针对此事电话联系了张振宇所在的唱片公司,当记者问及为什么这首歌《中国一家人》会被各大晚会看中,公司负责人自信的说,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首的主题好,情感饱满且励志,曲风大气,能够突显中华儿女的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自豪之情,同时更表达了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所以成为各大晚会的首选也不足为奇。但当记者问道会参加哪些晚会时,公司负责人很委婉的说道,我们已经收到央视的演出邀请,希望通过央视这样大的平台传达歌意。据负责人讲,张振宇本人即将发表新作,希望用最好的音乐在年终与大家见面。

  

  张振宇“野心”初解读 终点未可知

  张振宇总是短发加休闲的利落打扮,却每次都散发出不同的气息。这个其貌不扬的男孩,有神的眼睛深得可以装下世界,他的极限在哪里,谁都未可知。张振宇深邃又难以琢磨的变化,一步步表现了由野心衍生的张狂一面,从来就拒绝平庸。

  究竟十几年的拼搏可以把人刻画成怎样的摸样,如果不是长久的注视一个人,绝对不会发现这样惊人的变化。好像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张振宇从一个羞涩又沉闷的男孩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男人。把张振宇作为一个普通人来看,不会炫耀,不会邀功,做好什么了也只会静静地把成果摆在那里,如果没有人发现再默默地收好,有一种人是缺了赞扬就没法活下去的,但张振宇绝对不属于此列。

  与在舞台上给人的感觉近乎一致,私底下的张振宇是个十足的真挚男。从中学到高中,同学们开始觉得张振宇并不是很容易相处的人,因为他总喜欢一个人呆在一边,只有在熟悉之后才会变得话多起来。不过用“冷酷”、“安静”这样的词来形容他可是万万不行的,只能说他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能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未来,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有梦想,那么就请你继续坚持,因为蛰伏的野心总是会被唤醒,与其一味畏惧着挑战,不如自信地肩负起先是的使命放手一搏,张振宇一直的追寻也为他的音乐争取了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