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小琥为新专辑上山拜神 向月老求姻缘喜得圣筊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06

  “灭绝师太”黄小琥为新专辑《简单/不简单》,特地到龙山寺拜拜,被同事拱向月老求姻缘,没想到一出马,顺利掷得3个圣筊、拿到红线,黄小琥爽朗笑说:“希望能找圈外人恋爱,年龄30到60岁都可以接受。”被亏说范围太广了吧!

  相隔8年后再发片,事业有了归属,黄小琥更希望感情开花结果,她跟女儿感情好,自嘲是室友,不会过问对方感情生活。

  华纳昨天拿出订做的超大筊、红线,希望黄小琥一举掷出圣筊,有个好的开始,众目睽睽之下,她害羞说:“来求姻缘就很歹势了,你们还搞来这么大的道具,这么希望我嫁出去啊?”

  没想到黄小琥一连3次都掷出圣筊,她惊讶说:“我最近运气好?还是连月老都看不下去了?这么快答应我。”围观香客们给热烈掌声恭喜,她笑说:“感觉好像得金曲奖了。”未料离开时不小心把红线弄丢,她还赶紧回头再求一条,显见求爱心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