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个唱坐满临时追加席位 众演出商预约明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0:56
张杰写真
张杰写真

  今晚(19日)张杰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华丽独秀,此次北京个人演唱会,张杰作为新时代优质偶像,宣传词亦主打“现场试听系”,简短而精辟的道出了张杰在内地歌坛的定位。而其火爆人气更是不逞多让,主办方不得不临时追加350张票,更有各地演出商纷纷预约明年个唱。

  据悉,张杰一直在进行个唱前的紧张彩排,众多歌迷亦翘首期待。早前,个唱票务便呈现持续飘红状态,前几日,张杰北京门票更是被抢购一空,主办方不得不临时追加350张票,才得以满足歌迷的需求。而据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晓凤透露,彩排时已有全国演出商纷至沓来,预约张杰明年个唱。在年底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张杰个唱票房能售出如此好的成绩,不得不令人感慨张杰的超高人气和歌唱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张杰个唱与张惠妹同天在京举办,仍吸引到如此多的观众,张杰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张杰坦白,对此次个唱充满信心,在自己的积极筹备下,今晚的北京个唱一定能为大家带来一台非凡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