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北京个唱后亮相海口 签到手软专辑供不应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2:13
老人为远在美国的孩子代签
老人为远在美国的孩子代签

场面火爆
场面火爆

  近日,带着最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天娱旗下艺人张杰亮相海口,举行了新专辑的签售会。短短一个多小时,专辑现场销售突破千张,令张杰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把更多的好歌和微笑送给歌迷和每一个人。

  签售还未正式开始,下午已有千余名歌迷早早来到现场,排长龙等待张杰签售,星星不停地呼喊支持口号,气氛热烈。主办方事先准备的1000张新专辑很快销售一空,临时从海口多家音像店调来数百张专辑,仍然供不应求。

  更有老人家替远在美国的女儿支持张杰,来到现场签售,面对如此火爆的场面,张杰非常感动,每签完一张,他都会用双手把专辑递给歌迷,对歌迷表示谢意。张杰坦白,出道这么多年来,成绩越来越好,非常感谢歌迷们多年来的支持。

  不久前,张杰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面对一路以来的辛苦和收获,他表示:“要学会微笑,这比什么都重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张杰一直坚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