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穿越人海磅礴开唱 天娱品牌升级打造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08:25

  12月19日,万众期待的张杰“穿越人海”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落幕。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主办方更是临时追加350个坐席!更有众多演出商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只为预约张杰明年的个唱。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张杰时而帅气,时而忧郁,时而冷酷,时而深情,张杰在此次个唱首度着裙装亮相,惊艳全场,据悉,由台湾造型师kevin转为他设计的服装价值高达十万。其独具个性的舞台表演,再次让人们领略到了这位当今华语乐坛年轻巨星的无限魅力,为大家呈上了一场精彩非凡的个人演唱会。

  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推动本土娱乐传媒业内多元化整合发展的天娱传媒,继成功打造李宇春“WHY ME”品牌演唱会之后,再创神话。此次张杰北京演唱会,是张杰今年生日之际,总结自己一年音乐成绩,回报广大歌迷的生日演唱会。张杰此次个唱,突破行内所有规格,引领乐坛最新潮流。继成功为李宇春连续举办四届生日演唱会之后,公司再度重磅出击,延续天娱传媒一贯优质出品,掷巨资打造此次张杰北京演唱会,个唱拥有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阵容强大,水准极高,呈现包容万象的特色。

  张杰北京演唱会在精心筹备和创意策划下闪亮登场。无数歌迷蜂拥而至,众多主流媒体竞相报道。整场演唱会,有《勿忘心安》的跌宕起伏,有《小叮当》的童趣可爱,有《看月亮爬上来》的轻松美好,亦有《明天过后》的款款深情。从《北斗星的爱》的青涩温柔,到《明天过后》的百转千回,再到《最美的太阳》的磅礴大气,直到《穿越人海》的苍茫坚定,无一不引起现场歌迷的全体大合唱。其热烈气氛令在场媒体咂舌不已。湖南卫视台长张华立和天娱传媒的高层领导莅临演唱会现场,张杰父母低调现身台下,谢娜更是携父母亲临工体馆为张杰助威。张杰现场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将发布会气氛推至高潮。

  集大成于一身 展现王者之声大将之风

  张杰堪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其具有高度可辨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听众,张学友、巫启贤、庾澄庆等乐坛前辈都曾对他的歌声赞口不绝。他能歌善舞,十项全能。他的高音清亮震撼,他的低音缠绵动人,他的民歌独具风味,他的热舞引爆全场,他犹如孩子般纯真的笑脸,他也会散发坏小子般的性感气息,他竟能颠覆想象拉丁妩情!他用汗水和努力证明坚持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3张专辑1张EP,数十个奖项之后,张杰回到音乐的起点,请你聆听每一个感动的原点,此次张杰“穿越人海”北京演唱会是2009天娱传媒绝对概念品牌大作,张杰破天荒演绎现场视听系,穿越苍茫大地,执守肺腑声音。“穿越人海”带你寻找穿越人海的共鸣。

  向来高标准高要求的天娱传媒,毅然选在在年底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掷巨资为张杰打造这场试听盛宴,丝毫不肯降低张杰的音乐水准,舞台魅力。张杰沉淀一年,再度于京举办演唱会,可谓厚积薄发。自荣获多项人气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荣耀之后,“穿越人海”北京演唱会加入多元化音乐因素,大胆创意,对于期待张杰能有更多不同感觉的歌迷而言,这次演唱会上他带给了大家新的面貌和魅力。

  这次张杰的北京演唱会邀请到四位顶尖的业内人士联合打造。亚洲顶级团队跨区域合作,四个男人一台戏,阵容华丽,为张杰保驾护航。担任此次演唱会导演的是台湾名导――林春瑜,他曾担任过200多场演唱会的制作人,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王菲、张学友、郭富城、莎拉布莱曼、李玟、孙燕姿、莫文蔚、蔡琴…都曾与林导有过愉快合作。香港著名编舞老师阿KENN担任个唱舞蹈总监,他作为张学友的御用编舞老师,以百变姿态呈现张杰各种不同风貌,将丰富的个性更全面地展现在歌迷面前。素有新派音乐创作鬼才之称的曲世聪曾为林忆莲、江美琪、费翔等创作过无数经典好歌,此次出任张杰个唱的音乐总监,完美诠释了张杰的好嗓音,带给现场歌迷非同一般的听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北京“穿越人海”演唱会,特意请到日本籍亚洲鼓王FUNKY,与张杰大斗鼓艺,high翻全场。

  北京个唱爆棚 强悍人气引领乐坛潮流

  时隔一年,张杰再度于京举办个唱,吸引了包括张杰来自内地、香港、韩国、澳洲…等地的歌迷,挤进了工人体育馆,工体馆三面台全开,现场变成一片热情的蓝色海洋,诺大的体育馆尖叫声震耳欲聋,几乎掀翻屋顶!体育馆只看到蓝色的荧光棒和大旗,座无虚席,主办方在个唱开始前半天,不得不临时追加350张票,才勉强满足歌迷的需求。而据天娱传媒演出部总监魏晓凤透露,现场有许多演出商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只为预约张杰明年的个唱。

  演唱会一开始,突然乐队一阵巨响,让歌迷的心情沸腾到顶点。缤纷探照灯扫射全场,极富未来感的几何空间构造舞台中间,神秘感十足的动画视频夺取了全场人的视线!伴随着开场音乐《穿越人海》的轰鸣声,张杰身着华丽服装,从舞台中央缓缓而出!伴随着舞群动感的热舞,张杰放声高歌《远走高飞》,全场观众瞬间目瞪口呆!

  这是张杰第三场个人演唱会,刚刚发布新专辑的张杰也有不少感慨,一路走来,星星始终伴随在他身边,在回顾第一场演唱会盛况之时,不少星星失控泪洒工人体育馆,张杰本人更是感动不已。随后,《回忆的独奏》、《勿忘心安》、《恒星流星》的音乐响起,张杰的现场演绎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在场媒体纷纷感叹,工人体院馆仿如一个超豪华KTV包间,一时间气氛热烈难抑,疯狂程度几乎难以控制,内场有疯狂粉丝欲冲破由主办方与工作人员与保安联合组成的人墙,场面几近失控。主办方情急之下,紧急召集所有保安人员至演唱会现场,维护现场秩序,个唱才得以顺利进行。

  几首慢歌之后,歌迷们当然意犹未尽,纷纷感慨能听到这样触动心灵的美妙音乐实在是幸福的享受。舞台中央屏幕忽然开始变换画面,张杰妈妈的声音赫然穿透全场。原来是张杰与导演组的巧思构想,张杰回忆起儿时歌曲,并现场演绎《小叮当》、《圣斗士星矢》、《蓝精灵》三首串烧,用歌声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配合舞美特效与工体全场观众把工人体育馆打造成了“梦幻迪士尼”。而其更是把风靡一时的《灌篮高手》主题曲改编一新,最新摇滚热血版《灌篮高手》由张杰唱响工人体育馆的大舞台,激昂了无数歌迷的青春梦想!

  由干净童声朗诵的《静夜思》诗歌开场,张杰轻松的演唱了《看月亮爬上来》。而之后的短暂休息,并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在全场的呼唤声中,张杰再次从升降台中出现,与舞群飙舞,大秀迪斯科及恰恰版本的《征途》和《友忆思》,带观众穿越回从前,重温记忆中的美好时光。奥运歌曲《我和你》的原唱者常石磊也来到张杰演唱会现场,作为钢琴师与张杰一起PK歌技,安静深情的合唱让在场歌迷屏气凝神,配合闪烁的星光,陶醉在张杰极富穿透力的歌声中。

  这次张杰用演唱会回顾自己的成长之路,而迈克尔.杰克逊、张学友、小虎队都是张杰一直以来非常欣赏的歌手。他们作为一直陪伴自己成长的偶像,是张杰音乐道路上的重要启蒙人。此次北京开唱,张杰特意设定特殊环节,重新演绎偶像的经典歌曲,向其致敬。而张杰更是把Acappella用到极致,在用自己人声模拟乐器的超强伴奏下,大秀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令现场歌迷尖叫连连。与日本籍亚洲鼓王FUNKY的斗鼓更是high翻全场。而其后张杰手拿摄影机亲自拍摄观众,顿时观众席口号声此起彼伏,星星争相出镜,更有星星喜极而泣,张杰与星星们的对话场面甚是温馨感人,现场也不乏看到有个头不大的小学生雀跃欢呼,身边都有着父母陪伴。张杰与星星们的互动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张杰此次个人演唱会完美落幕,以“穿越人海”为主题,结合中国古代文化元素,配合国际顶级舞美效果,呈现包容万象的特色,现场座无虚席,营造数千万人海感观,兵马俑再现现代舞台,使观众仿佛置身古代战场,恢宏苍茫气势惊人。张杰北京演唱会场面再现张艺谋奥运开幕式盛况,重新定义偶像,开拓了更广阔的平台。在场歌迷流连不已,众媒体亦表示,这是年底看过的最优秀的演唱会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