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现场携手搜狐网 重磅打造2009音乐大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5:16

  2009年岁末,由云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档电视真唱音乐节目《音乐现场》,携手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网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呈现的“2009音乐大典”即将闪亮登场。

  萦绕在耳边的动人旋律,激荡在心底的铿锵节奏,推陈出新的《音乐现场》奖项发布,海纳百川的年度全球音乐盘点。如数家珍的明星大腕,耳熟能详金曲回眸,你说知道的,你尚不知的——尽在“2009音乐大典”。

  岁末年初,让我们一同盘点2009年全球流行乐坛的过往峥嵘,一同展望2010年全球流行乐坛的华美舞步。锁定云南卫视,敬请关注《音乐现场》特别节目“2009音乐大典”。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