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09音乐大典落幕 阿佳组合获奖获业内赞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1:03

  近日,由云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一档电视真唱音乐节目《音乐现场》 特别节目“2009音乐大典”颁奖典礼在北京进行了录制,崔健、阿佳组合、周传雄、黄圣依、张信哲、信乐团、尚雯婕等数十位歌坛明星云集现场。作为将传统音乐和流行音乐完美结合的歌手,阿佳组合此次凭借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荣获最具民族特色组合奖,为她们的2009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当日活动现场,所有艺人均以真唱方式进行表演,表明了歌手们真挚的音乐态度,也令现场的歌迷们一饱耳福。各项大奖也在活动现场进行颁发,陈楚生、尚雯婕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刚刚发表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的阿佳组合凭借新专辑的热烈反响夺得最具民族特色组合奖,主办方云南卫视十分看重原生态民族音乐,阿佳组合的获奖也是对她们成绩的最好肯定。作为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结合的典范,阿佳组合一直被业内人士所看好,她们的不懈努力也令人十分感动,《阿佳 遇见你》这张专辑就是三位组合成员几年来心路的真实体现,因此也得到了成立大哥、天杵乐队等圈内好友的大力帮助,目前在各大电台热播的《遇见你》、《爱飞翔》等歌曲也令广大音乐爱好者十分熟悉,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的收获对阿佳组合来说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本台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20点08分在云南卫视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一睹明星们的舞台风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