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百天后重生 模仿LADYGAGA与歌迷热闹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张兆国\图文
2009年12月21日22:5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林俊杰携带全新专辑《JJ林俊杰100天》在北京参与娱乐节目,不仅现场献唱专辑主打歌《第几个100天》,更台上台下与歌迷打成一片,气氛High到爆棚。

  涅槃重生 为保养吞生鸡蛋

  这次的新专辑对于JJ意义非凡,是其经历了咳血、失声等种种痛苦后的一次生命中的新生。“《第几个100天》这首歌是我低落期的心情写照,不过从歌曲中能感到对明天的希望。”

  JJ笑言自己现在的健康状况良好,更现场展示自己的跆拳道功力,一脚踢碎大硬板,真的是活力十足。“我现在是很注重保养自己的身体的。听说歌王Vitas每天吞7个生鸡蛋保养嗓子,那我也就尝试了一下…还是有效果的,飙高音的时候嗓子感觉很润滑。”

  现场互动 音乐玩乐一样都不能少

  入行7年,林俊杰以其轻松健康的邻家男孩形象深入人心。 当日在活动现场,JJ蹦蹦跳跳非常有亲和力,更为每一位上台的歌迷献上拥抱,演播室里流动着温暖和感动。

  在“比手划脚”游戏环节中,林俊杰毫不怯场,大方翻唱和模仿Michael Jackson、郭富城Lady Gaga的经典歌曲和舞步,引得歌迷阵阵尖叫;而在“混搭行不行”游戏中,JJ总能先与歌迷听清同时混合播放的两首歌分别是什么,最终赢得大奖,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和超强的听音辨歌能力可见一斑;而后,JJ还现场带领主持人和歌迷大跳《跟屁虫》舞,让大家爆笑不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