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御用艺术总监亲自拍张伯宏《油画姑娘》MV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5日10:25
张伯宏与金海心在拍摄现场
张伯宏与金海心在拍摄现场

  “March-popper”唱作人张伯宏全新音乐作品《油画姑娘》,日前结束了MV拍摄工作。MV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的公司“Dong Music”的视觉总监、新锐MV导演张丹亲自拍摄。

  在张丹独具质感的镜头触角下,张伯宏与著名歌手金海心一同演绎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凄美爱情故事。当日的拍摄工作一直延续至黑夜,即使当日北京飘着雪花,但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尤其是金海心冒雪赶至片场的敬业精神令人难忘。

  作为国内新晋的视觉派导演代表,张丹的作品以新颖唯美而自成一派。其与著名设计师陈曼组成的DANAM也是国内最顶级的视觉设计组合。同时,张丹还担任《青年视觉》杂志的艺术总监(Art Director)。

  作为“东乐”的视觉总监,张丹曾为“东乐”的众多歌手、组合拍摄MV。张亚东在2009年推出的个人音乐作品辑《潜流》,其中由“天后”王菲演唱的《我爱你》、张亚东亲自演唱的《缓流》的MV都出自张丹之手,可见张亚东对张丹的认可程度。

  张伯宏曾表示“这首《油画姑娘》是他写过的最满意的作品之一”, 此次张丹亲自掌镜《油画姑娘》,让MV凸显复古怀旧气质,营造美轮美奂的诗化意境。而张伯宏也是力求出境最佳状态,以中医指压按摩法减肥一周,体重骤减5公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