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赞张伯宏才华横溢 挺《油画姑娘》MV拍摄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4:57

  “March-popper”张伯宏全新力作《油画姑娘》日前进行了MV拍摄,著名歌手金海心与张伯宏合力上演了一出穿越时空的凄美爱情故事。金海心更一再称赞张伯宏的创作才华,表示非常喜欢这首两人合唱的《油画姑娘》。

  MV拍摄当日,正值初冬北京的又一场大雪,纷扬雪花使气温只有零度左右。金海心依旧冒雪前往远在郊区的片场力挺好搭档,其敬业的工作态度着实令张伯宏窝心感动。而值得一提的是,张伯宏为求最好状态完美出境,一周来一直以中医指压按摩法减肥,体重骤减5公斤。


  歌曲《油画姑娘》是“March-Popper”张伯宏继《好青年》火热卖座后,全新创作专辑的主打歌。张伯宏首度与“优质女声”金海心合作对唱情歌,引起歌迷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看好这对全新的跨界合作。同为优异唱作艺人,金海心此次也是鼎立相助,为《油画姑娘》献上颇具复古韵味的神来一笔。从听到歌曲DEMO的一刻,金海心便表示“我很喜欢,我要跟他合作。”

  MV拍摄当日,室外纷扬大雪,室内大家却相处愉快,拍摄火花不断碰撞。整个拍摄工作持续到夜晚,金海心更是坚持到拍摄结束,与大家一同离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