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延亮领衔Eleven Rack 强势登陆中国音乐变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9:27

  2009年12月21日晚,音乐制作领域的最新革命—Eleven Rack登陆中国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愚公移山盛大举行;Eleven Rack一登陆就立即得到中国现代音乐界五位音乐制作高手同时也是顶级吉他手的认可,助阵发布会现场:李延亮、捞仔、谢天笑、陈磊、纪元!并且李延亮出任该产品形象代言。当晚发布会,五位音乐人悉数登场,联袂为Eleven Rack做了精彩的演示,用自己的音乐为Eleven Rack支持!

  Eleven Rack 是一款革命性吉他录制与效果处理系统,Digidesign将录音制作时所要的功能完美的浓缩在这2U的机架上,让声卡功能更为实用化、优质化、便捷化,除此之外加入硬件Eleven效果器,并且拥有自己独立的DSP运算,让所有乐手知道什么是软硬一体化的便捷、什么是可以实现的“后悔药”、什么是真正的数字时代、什么是花最少的钱实现最大化的功能……这一切的一切,让所有人都为之欢呼!


  Eleven Rack 采用了与众不同的音色克隆设计,以及独一无二的 True-Z 可变阻抗输入,以重现完整吉他音色链条的真实体验。最关键的是整合了录音行业标准 Pro Tools 软件以及原生 DSP 高解析度音频接口之后, Eleven Rack 为每位吉他手带来了专业级的录音方案。无论你是录音吉他手,还是现场吉他手, Eleven Rack 为你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革命性的超仿真吉他前级与效果器音色,它将释放你的最佳状态。

  Eleven Rack必将随同这五位顶级优秀音乐制作人走进今后的录音制作和现场表演中,Eleven Rack或许就将改变明天的录音与现场,完美声音即将隆重呈现。


  发布会上五位嘉宾还为到场观众抽奖,幸运观众获得了现场嘉宾亲笔签名纪念品, 并且在体验区现场体验了Eleven Rack的魅力。

  Eleven Rack由国内最大的数字音频公司赛因中国总代理,据悉相关活动将逐步全面展开,一场音乐制作的变革就此拉开序幕。

  Eleven Rack在此次发布会过后将迅速席卷整个中国地区,并且和大家达到零距离接触,Eleven Rack将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体验区,让大家可以亲身体验到Eleven Rack得魅力,体验区地点请及时关注www.sinemedia.com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